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上海50亿元建人工智能平台 商汤主投

2020年07月11日 11:0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作为上海新基建项目,算力将进一步提升,满足人工智能应用需求
7月10日,商汤科技CEO徐立透露,近日启动的上海新的一代人工智能平台整体投资50多亿,大部分将由商汤自主投资。图/IC photo

  【财新网】(记者 于达维)AI视觉领域最贵公司投建人工智能平台。7月10日,商汤科技CEO徐立向财新记者透露,近日启动的上海新的一代人工智能平台整体投资50多亿,大部分将由商汤自主投资。

  这一项目是上海“新基建投资”项目之一,7月7日,临港新区正式启动,建成后该平台的算力可以支持同时接入850万路视频,同时满足四个超2000万级人口的超大规模城市使用;1天内可处理时长相当于23,600年的视频,等同于从旧石器时代晚期不间断录制到今天的长度。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刘春辉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