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韩航班有望翻番至每周20班 欧美留学生回国“多条路”

2020年07月13日 21:1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目前,共10家航司执飞中韩航线,除韩亚航空外,其余航司每周仍运营一个航班
中韩两国正进行协商,计划将中韩航线数量翻番,从目前的每周10班增至每周20班,两国将分别安排10家航司运营这些航班。

  【财新网】(记者 贾天琼)继中美、中欧之后,中韩航线也突破“五个一”限制实行了“一国一策”。财新记者从接近民航局人士处获悉,中韩两国正进行协商,计划将中韩航线数量翻番,从目前的每周10班增至每周20班,两国将分别安排10家航司运营这些航班。

  韩联社7月12日援引韩国国土交通部消息称,韩国力争在月内同中方达成最终协议。

  7月12日,韩亚航空重启仁川至南京航线,是继美国联合航空、达美航空和汉莎航空之后,第四家每周运营两个国际航班的航司,此前其执飞每周一班仁川至长春。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