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国家管网公司新址不慎着火

2020年07月21日 20:2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着火现场为国家管网公司新址城科大厦C座,目前正在施工之中;迅速有消防车赶往现场,着火只维持了十几分钟
7月21日下午5时30分左右,北京北二环和三环之间的东土城路上一座绿色栅栏围着的施工现场浓烟滚滚,“北京着火”甚至一时成为微博热搜。财新记者在现场确认,不慎着火的正是国家石油天然气管网集团有限公司的新址城科大厦。截图自网络

  【财新网】(记者 罗国平)7月21日下午5时30分左右,北京北二环和三环之间的东土城路上一座绿色栅栏围着的施工现场浓烟滚滚,“北京着火”甚至一时成为微博热搜。财新记者在现场确认,不慎着火的正是国家石油天然气管网集团有限公司(下称国家管网公司)的新址城科大厦。

  城科大厦位于东土城路5号,分A、B、C三座,最高层为20层。此次着火的是城科大厦C座,该楼体尚未完工,仍处于施工中。多位周围居民称,楼体着火后旋即有数辆消防车前往现场,整场事件维持了十多分钟。

责任编辑:范若虹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