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能源内参|“原油宝”投资者可依法在27个省提起诉讼;榆林横山区煤管站被指“放黑煤” 当地纪委监委已介入调查

2020年08月02日 10:4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上半年全国光伏发电量同比增长20%;广州编制完成氢能基础设施发展规划;惠誉下调美国评级展望至“负面”;四川省与中核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榆林市横山区一煤管站新任副站长“自揭家丑”,实名反映收钱私放“黑煤”等有关问题。

  【财新网】“原油宝”投资者可依法在27个省提起诉讼

  中国新闻网8月1日报道,“原油宝”投资者可依据相关属地原则依法诉讼。据不完全统计,截至当日,至少已有27个省份高级人民法院发布中行“原油宝”事件民事诉讼案件集中管辖公告,包括:北京、上海、重庆、 广东、广西、福建、河北、河南、湖南、湖北、辽宁、黑龙江、吉林、浙江、江苏、贵州、山西、陕西、宁夏、新疆、甘肃、山东、云南、安徽、青海、四川、内蒙古。 多数省份高院的公告均显示,按照诉讼标的额分类管辖,且公告适用对象为其省范围内中国银行“原油宝”客户。北京和上海高院发布的公告则未提到按照诉讼标的额分类管辖,同时适用对象范围更大,为“中国银行‘原油宝’客户”。

责任编辑:范若虹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