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零氪科技获7亿元D+轮融资 医疗大数据业仍存多重困境

2020年09月08日 14:3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虽然资本市场对医疗大数据公司关注度逐年提高,但行业人士普遍认为,该领域产业化仍处在发展初期,面临技术难题多、数据获取壁垒高等挑战,且尚存在一定的合规性争议
资料图:天津开发区零氪科技公司。图/人民视觉

  【财新网】(记者 马丹萌)新冠疫情让医疗大数据公司受到资本市场关注。近日,医疗大数据独角兽公司零氪科技完成7亿元D+轮融资,新进投资方包括中金、优山资本、津南海河宽带智汇产业基金等。零氪科技2018年曾获10亿元融资,资方之一为中国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投后估值为70亿元。零氪科技媒体负责人表示,暂不了解公司IPO及上市相关计划信息。

  据零氪科技披露,在D+轮融资后,公司将进一步发展肿瘤新特药医药险核心业务,以互联网医院、线下专业诊所药房及新药临床招募为核心,建立覆盖病患全疾病治疗周期的服务体系,同时建立肿瘤新药研发相关数据平台,并在此基础上建立创新保险支付方案。

责任编辑:包志明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