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人造肉Beyond Meat浙江建厂 拟2021年初全面投产

2020年09月09日 14:0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该公司成为首家将主要生产设施落户中国的人造肉跨国公司
9月8日,人造肉公司Beyond Meat宣布,将在浙江省嘉兴经济技术开发区建设生产工厂,专注在中国本地生产“Beyond Meat”品牌的人造牛肉、猪肉和鸡肉等产品。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文思敏)人造肉进军中国市场的步伐不断加快。9月8日,人造肉公司Beyond Meat宣布,将在浙江省嘉兴经济技术开发区建设生产工厂,专注在中国本地生产“Beyond Meat”品牌的人造牛肉、猪肉和鸡肉等产品。

  “中国是全球最大的肉制品市场之一,也有可能成为最大的人造肉市场。”Beyond Meat首席执行官布朗(Ethan Brown)表示,公司已经与浙江嘉兴经济技术开发区签订协议,将在该地区建设两大生产设施,其中一座将会是世界最大、技术最先进的植物肉生产设施之一。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