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金斯瑞遭海关调查 或涉人类基因违规出境

2020年09月22日 12:1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公司办公地点被海关检查,董事长章方良被“监视居住”,另有4名员工被拘留讯问。行业人士认为,金斯瑞被调查或与政府正进行的全国人类遗传资源专项检查有关
资料图:章方良。公告显示,金斯瑞董事长、非执行董事兼控股股东之一的章方良已在调查中被“监视居住”。同时,公司还有4名员工被拘留讯问。目前尚不清楚章方良是否是因与公司经营有关的事项被监视居住。图/IC photo

  【财新网】(记者 邸宁 实习记者 于睿恺)9月21日晚,金斯瑞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01548.HK,下称金斯瑞)公告称,9月17日,中国海关缉私部门对其位于南京和镇江的公司办公地点进行了检查。金斯瑞称,该检查原因是公司涉嫌违反中国法律关于进出口的规定。

  公告显示,金斯瑞董事长、非执行董事兼控股股东之一的章方良已在调查中被“监视居住”。同时,公司还有4名员工被拘留讯问。目前尚不清楚章方良是否是因与公司经营有关的事项被监视居住。

责任编辑:包志明 | 版面编辑:刘春辉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