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金斯瑞否认临床数据涉嫌造假 股价反弹

2018年09月28日 15:2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阎火研究质疑金斯瑞CAR-T疗法存诸多问题,金斯瑞股价应声下跌。金斯瑞9月28日否认所有指控
金斯瑞于2015年12月30日港股上市,目前有三大业务板块,生物科学服务及产品、工业合成生物产品、细胞治疗。包括基因合成在内的生物科学服务及产品板块是营收大头。图/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王璐瑶)针对独立股票研究机构阎火研究(Flaming Research)质疑临床数据涉嫌造假等指控,港股生物科技公司金斯瑞(1548.HK)9月28日盘前发布公告,否认阎火研究所有指控,并称正咨询法律顾问、将考虑对阎火采取行动。公司股票于当日恢复买卖,盘前交易一度上涨18%,此后涨幅收窄。

  9月27日,阎火研究发布报告称,金斯瑞存在诸多问题,包括核心CAR-T技术来源不详;以极简的团队和投入研发出世界领先的细胞治疗技术难以令人信服;金斯瑞在ASCO(美国肿瘤协会)年会上发布的数据真实性存疑;临床试验中患者死亡,金斯瑞未披露死亡原因;管理层高位套现等。阎火研究强烈建议卖出金斯瑞,目标价为3.29-5.23港元。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