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徐工旗下工业互联网企业拟分拆 加速冲刺创业板

2020年10月01日 08:1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徐工信息A轮融资估值12亿元。在工业互联网市场,其主要产品汉云工业互联网平台市占率约2.3%,排名第九
9月30日晚间,徐工集团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由其持股45%的徐工信息将分拆,拟于深交所创业板上市。图/人民视觉

  【财新网】(记者 白宇洁)徐工混改刚落地,旗下上市公司拟分拆工业互联网企业江苏徐工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徐工信息)上市。9月30日晚间,徐工集团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000425.SZ,下称徐工机械)发布公告称,由其持股45%的徐工信息将分拆,拟于深交所创业板上市。上市之后,徐工机械仍将对徐工信息控股。徐工机械暂未披露具体的募资方案。

  徐工机械在公告中表示,此次分拆上市将有利于徐工机械和徐工信息各自聚焦主业。成为独立上市平台之后,徐工信息也将直接对接资本市场,利于加大对工业互联网产业核心技术的再投入。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