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能源内参|国投电力即将在伦敦上市;9月全社会用电量同比增长7.2%

2020年10月17日 10:5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光汇石油被取消上市地位;宝武钢铁与力拓合资项目实现2亿吨铁矿石发运目标 ;预计2025年全国不锈钢市场需求达3000万吨
国家能源局发布9月全社会用电量等数据。9月,全社会用电量6454亿千瓦时,同比增长7.2%。

  【财新网】国投电力即将在伦敦上市

  国投电力(600886.SH)10月16日公告,公司已在伦敦证券交易所正式披露《国投电力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于伦敦证券交易所上市的意向函》。公司拟初始发行约1635万份存托凭证(GDR)。此外,Goldman Sachs International作为稳定价格操作人可行使超额配售权要求公司额外发行GDR,通过超额配售安排以发行价格认购的GDR不超过初始发售规模的10%。GDR发行的价格区间预计为每份GDR 12.27美元至13.37美元。公司也将向上海证券交易所就GDR对应的A股基础股票的上市提出申请。A股基础股票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的上市日期预计与GDR在伦敦证券交易所的上市日期一致。国投电力在伦敦上市,是为了更好地进入国际资本市场,实现全球业务的发展。

责任编辑:范若虹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