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猿辅导获22亿美元G轮融资 估值升至155亿美元

2020年10月22日 22:1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以猿辅导、作业帮、跟谁学为代表的在线教育头部机构,激烈抢夺市场,猛砸营销费用。目前仍未有一家公司形成绝对优势,业内普遍认为,在线教育的“烧钱”大战短期内不会结束
创立于2012年的猿辅导,旗下有猿辅导网课、斑马AI课、猿题库、小猿搜题和小猿口算等产品。其发展增速受到资本看好。

  【财新网】(记者 赵宁)继8月底传出获12亿美元融资消息后,10月22日,在线教育公司猿辅导宣布,已于近期完成G1和G2轮共计22亿美元融资。加上今年3月公布的10亿美元融资,猿辅导今年以来共获超过30亿美元的融资金额。猿辅导估值也从3月的78亿美元猛涨至155亿美元。

  据猿辅导披露,G1轮由腾讯公司领投,高瓴资本、博裕资本和IDG资本等跟投。G2轮由DST Global领投。猿辅导称,融资完成后,其将是全球教育科技领域估值最高的独角兽。

  与猿辅导在在线教育领域激烈角逐的作业帮,融资消息也紧跟猿辅导。市场近期一度传言作业帮新获7—8亿美元的融资,但作业帮方面回应财新记者“目前消息不属实”。今年6月,作业帮宣布获7.5亿美元的E轮融资。

责任编辑:包志明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