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在线教育机构猿辅导再融资3亿美元 估值超30亿美元

2018年12月25日 17:0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腾讯领投,华平投资集团、经纬中国和IDG等原有股东跟投。投后估值较2017年翻了三倍。此轮融资将用于投入智能学习和其他技术研发领域
12月25日,在线教育机构猿辅导宣布完成最新一轮3亿美元融资。融资完成后猿辅导公司的估值超过30亿美元,相较上一轮融资估值翻了三倍。猿辅导表示,此轮融资将用于投入智能学习和其他技术研发领域,通过技术加快推进在线学习的体验。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刘爽爽)线下K-12教育、课外培训监管趋严背景下,在线教育机构猿辅导再获3亿美元投资。12月25日,在线教育机构猿辅导宣布完成最新一轮3亿美元融资。该轮融资由腾讯公司领投,华平投资集团(Warburg Pincus)、经纬中国和IDG等原有股东跟投,融资完成后猿辅导公司的估值超过30亿美元,相较上一轮融资估值翻了三倍。

  猿辅导表示,此轮融资将用于投入智能学习和其他技术研发领域,通过技术加快推进在线学习的体验。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