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T早报|FTC准备对Facebook提起反垄断诉讼;完美日记母公司挂牌纽交所

2020年11月20日 08:2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推荐:中央17个部委建立反不正当竞争部际联席会议制度;教育业务拖累网易三季度净利润同比下降78%;前程无忧智联招聘回应简历泄露
资料图:Facebook总部。

  【财新网】FTC准备对Facebook提起反垄断诉讼 进入最后调查阶段

  据11月20日路透社援引4个知情人士消息称,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FTC)和由数十名州司法部长组成的两党组织正在进行最后阶段的调查,计划最早在12月初对Facebook提出一项或多项反垄断诉讼,其中或包括Facebook收购两家竞争对手InstagramWhatsApp。3名消息人士称,多达41个州可能会签署诉讼。此前的10月20日,美国司法部已与11个州联手对谷歌提起反垄断诉讼。

  中央17个部委建立反不正当竞争部际联席会议制度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