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能源内参|东北暴雪天气来袭 局部地区交通停运水电中断;国家电网董事长毛伟明调任湖南省委副书记

2020年11月21日 09:4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南方航空发150亿公司债;财政部提前下达2021风电、光伏等新能源电价补贴;东北暴雪天气影响中石化天然气产量近20万方
2020年11月19日凌晨开始,哈尔滨市降下暴雪。教育局发布了中小学、幼儿园的停课通知。中午时候,许多家长来到学校接孩子,在暴风雪中艰难前行。图/人民视觉

  【财新网】东北暴雪天气来袭 局部地区交通停运水电中断

  财新网11月20日报道,低温降雪天气突袭东北黑、吉、辽、蒙四省区。近日,东北地区降雪猛烈,大量航班、铁路停运,高速公路封路,部分城市出现停电,学校紧急停课。11月20日早上6时,中央气象台继续发布暴雪蓝色预警,预计东北大部分地区将持续降雪,局部地区有特大暴雪。11月19日是本轮降雪天气的最强时段,雨雪势力范围快速扩大至黑龙江、吉林、辽宁、内蒙古大部分地区。雨雪冰冻天气造成了京哈高速线、长珲城际和京哈线、大郑线、平齐线等多条高铁和普速铁路发生了接触网覆冰、积雪漫过轨面、掩埋道岔等灾害。中国铁路沈阳局方面消息称,11月18日至19日12时,陆续停运了255列旅客列车;中国铁路哈尔滨局集团11月19日停运了30趟列车。  

责任编辑:范若虹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