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高通总裁:计算产品获准卖华为 热切期待和荣耀合作(更新)

2020年12月02日 11:0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高通总裁安蒙回应财新记者提问时称,非常热切地期待能有机会与荣耀合作,也已经发起和荣耀的对话,5G产品销售华为仍未获批
当地时间12月1日,高通公司总裁安蒙在2020骁龙技术峰会上演讲。

  【财新网】(记者 叶展旗)华为和新拆分的荣耀来说,高通能否供应上都是巨大的变量。12月2日,在高通骁龙技术峰会上,高通公司总裁安蒙(Cristiano Amon)回应财新记者提问时称,对荣耀的分拆感到激动。市场上有机会出现更多的创新,用户能够有更多选择,高通非常热切地期待能有机会与荣耀合作。“一切都是新的,高通也发起了(与荣耀的)对话,对未来的机会感到激动。”

  高通中国区董事长孟樸称,不管是华为、荣耀还是其他厂商推动5G、4G产品,高通都非常欢迎。高通是市场推动者,不是裁判者。终端厂家愿意使用,高通都会全力支持,推动产业进步,“荣耀刚刚分拆出来,是家全新的公司,但里面也都是老熟人,沟通没有障碍,双方在探讨怎么合作,高通非常希望能为荣耀提供产品。”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