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东航国产飞机运营平台一二三航空开航

记者 贾天琼
2020年12月28日 22:40
国产ARJ21飞机所用的发动机、电气、液压、燃油等大运行系统还是国外技术,在未来运营中的维护可能会受美方制裁影响
2020年12月28日,一二三航空开航,首航航线上海虹桥至北京首都机场。图/人民视觉

  【财新网】(记者 贾天琼)12月28日下午,东方航空(600115.SH)旗下国产飞机运营平台一二三航空有限公司(下称“一二三航空”)正式开航,首航航线上海虹桥至北京首都机场,由国产ARJ21飞机执飞。

  2020年年底至2021年3月底的冬春航季期间,一二三航空将陆续执行“上海虹桥—北京首都”、“上海浦东—北京大兴”、“上海浦东—南昌”、“上海浦东—合肥”、“上海浦东—温州”航线。财新记者从东方航空官网查询到,12月29日上海虹桥—北京首都航班机票售价1230元,30日后售价650元,与该航线其他航班定价保持一致。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包志明 | 版面编辑:刘春辉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