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T早报|联想集团拟科创板上市;游族创始人林奇股权出现争夺战;原饿了么外卖员为讨薪自伤

2021年01月13日 09:0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推荐:旷视科技启动科创板上市辅导;小鹏汽车获综合授信128亿元;中国古典音乐版权平台库客音乐拟赴美IPO
1月12日晚,联想集团公告称,董事会已经批准发行中国存托凭证(CDR)的初步建议,联想集团将向上交所科创板申请CDR上市。

  【财新网】联想集团拟科创板上市 CDR发行占总股本10%

  在港上市近27年后,联想集团回归A股挂牌科创板。1月12日晚,联想集团(00992.HK)公告称,董事会已经批准发行中国存托凭证(CDR)的初步建议,联想集团将向上交所科创板申请CDR上市。

  TCL否认撤出美国市场 部分热销产品暂时短缺

  中国消费电子出口持续火热,海外出现断货。1月12日,TCL电子(01070.HK)发布公告否认撤出美国市场和其他任何海外市场的传闻,称在北美业务发展一切如常,按计划正常进行。此前,韩国媒体Money Today曾报道称,TCL电视撤出美国电视机市场,并表示TCL产品近期在美国大型卖场陆续下架。

责任编辑:张而弛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