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T早报|孙正义卸任软银公司董事长;滴滴货运将融资15亿美元

2021年01月27日 09:1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推荐:微软去年四季度营收净利创新高;抖音赞助春晚发12亿红包;中国移动与中国广电启动共建共享5G网络
据路透社,滴滴旗下的滴滴货运即将完成15亿美元的融资,由淡马锡、CPE源峰(中信产业基金)和IDG资本领投。这将是滴滴货运的首轮融资。资料图:2020年6月23日,杭州,滴滴货运正式上线。图/人民视觉

  【财新网】疫情助推云业务增长 微软去年四季度营收净利创新高

  1月26日,微软(NASDAQ: MSFT)于美股盘后发布2020年第四季度的财报,营收同比增长17%至431亿美元,净利润同比增长33%至155亿美元。由于业绩高于市场预期,微软盘后涨逾6%。分业务看,受益于新冠疫情,其智能云业务增速最快,营收同比增长23%,其中来自Azure云平台的营收增长了50%。

  滴滴货运融资15亿美元 淡马锡等领投

  据路透社,滴滴旗下的滴滴货运即将完成15亿美元的融资,由淡马锡、CPE源峰(中信产业基金)和IDG资本领投。这将是滴滴货运的首轮融资。滴滴于去年6月首先在成都和杭州上线了按需物流服务,业务目前已扩展到8个城市,日均订单超过10万单。

责任编辑:张而弛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