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特斯拉就“甩锅”事件向国家电网致歉

2021年02月01日 16:2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2月1日,特斯拉向国家电网致歉,称正在对充电故障的原因进行检测和调查;业内专家认为,特斯拉自用充电站,电网只是根据充电场站要求,提供配电,这与电网没有关系
2月1日,特斯拉公司通过其官方微博账号“特斯拉客户支持”致歉,同时发布当事售后人员的致歉视频。图/特斯拉汽车(北京)有限公司

  【财新网】(记者 白宇洁 陈雪婉)对于充电故障“甩锅”事件,特斯拉公开向国家电网致歉。

  2月1日,特斯拉公司通过其官方微博账号“特斯拉客户支持”致歉,同时发布当事售后人员的致歉视频。

  1月29日,江西电视台都市频道《都市现场》报道称,南昌一名刚购买特斯拉五天的车主在给新车充电时发现车辆剧烈抖动,随后车辆主屏显示一连串故障码。南昌恒望特斯拉中心的售后工作人员表示,出现故障是缘于车辆的逆变器因电流过载而损毁。车主在特斯拉自建的“超级充电站”充电,为何会发生电流过载?该工作人员提及,“如果国家电网电压突然升高,它(充电桩整流器)的电压也会升高。”

责任编辑:范若虹 | 版面编辑:刘春辉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