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26岁佳兆业主席之女斥3.1亿入主星岛新闻集团

2021年02月02日 21:3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交易作价较星岛停牌前股价大幅溢价约65%
根据香港联交所最新公布的权益披露信息,1月8日,郭晓亭在场外斥资约3.7亿港元(约合人民币3.1亿元),买入逾2.46亿股星岛股份,每股成交均价为1.5港元。交易完成后,郭晓亭持有28%的星岛股份,一跃成为星岛的第一大股东。图/IC photo

  【财新网】(驻香港见习记者 周文敏)香港星岛新闻集团(01105.HK)控股权易手,佳兆业集团(01638.HK)创办人及主席郭英成之女郭晓亭斥资3.1亿元,购入星岛28%股权,成为星岛第一大股东。

  根据香港联交所最新公布的权益披露信息,1月8日,郭晓亭在场外斥资约3.7亿港元(约合人民币3.1亿元),买入逾2.46亿股星岛股份,每股成交均价为1.5港元。交易完成后,郭晓亭持有28%的星岛股份,一跃成为星岛的第一大股东。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