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T早报|特斯拉投资 致比特币价格创新高;市监总局等五部门约谈特斯拉;日本瑞萨电子拟59亿美元收购Dialog

2021年02月09日 08:4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推荐:瑞幸称1.8亿美元和解方案获美国法院批准;因强迫商家“二选一” 唯品会被顶格处罚300万元;百度收购YY直播基本完成
2月8日,特斯拉在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文件中披露,已经购买价值15亿美元的比特币,预计不久后将接受比特币支付。受此消息影响,比特币在多家交易所的价格突破4.7万美元,创历史新高,24小时内涨幅超过20%。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特斯拉投资比特币 比特币价格突破4.7万美元

  据彭博社,2月8日,特斯拉在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文件中披露,已经购买价值15亿美元的比特币,预计不久后将接受比特币支付。特斯拉称,未来可能会将部分现金投资于一些替代储备资产,包括数字资产、黄金以及黄金ETF。受此消息影响,比特币在多家交易所的价格突破4.7万美元,创历史新高,24小时内涨幅超过20%。

  市场监管总局等五部门约谈 特斯拉加强自检自查

责任编辑:张而驰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