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建龙集团托管邢钢 产能或增至4000万吨

2021年02月11日 15:0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由于环保因素带来的产量大跌以及短距离搬迁,邢钢陷入债务危机;建龙2020年产量规模位居民企第二
2月10日,建龙集团与邢钢公众号公告,当天,双方签署协议,即日起建龙集团开始全面托管经营邢钢。邢钢是一家特钢线材专业化生产企业,炼钢产能300万吨、焦化产能100万吨。图为邢台钢铁的生产车间。图/源自邢台钢铁网站

  【财新网】(记者 罗国平)民营钢企北京建龙重工集团有限公司(下称建龙集团)再扩张,宣布正式托管邢台钢铁有限责任公司(下称邢钢)。如整合成功,建龙集团产能或至约4000万吨。

  2月10日,建龙集团与邢钢公众号公告,当天,双方签署协议,即日起建龙集团开始全面托管经营邢钢。

  邢钢始建于1958年,位于河北省邢台市信都区,是一家特钢线材专业化生产企业,炼钢产能300万吨、焦化产能100万吨。但由于环保因素带来的产量大跌以及短距离搬迁,邢钢陷入了债务危机。

责任编辑:范若虹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