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云知声终止科创板上市 曾遭科大讯飞质疑数据

2021年02月20日 16:5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云知声此前援引数据称在智慧生活和智慧医疗领域,在白电、语音病历录入等市场占有率高达70%,但遭到科大讯飞的质疑
资料图:云知声展台。云知声成立于2012年,是一家专注智能语音技术的人工智能公司。私募市场融资八轮,估值12亿美元。图/IC photo

  【财新网】(见习记者 翟少辉)递交招股书108天后,人工智能公司云知声撤回上市申请文件。上交所2月19日晚公告称,云知声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云知声”)和保荐人中金公司于2月18日申请撤回上市申请文件,根据有关规定,上交所终止对其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的审核。

  云知声成立于2012年,是一家专注智能语音技术的人工智能公司。私募市场融资八轮,估值12亿美元。云知声于2020年11月3日递交上市申请,12月1日收到首轮审核问询函,但问询函内容未公布。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刘春辉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