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票房|《李焕英》逆袭 票房40亿远超15亿保底

2021年02月22日 12:5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你好,李焕英》票房超40亿,中国影史票房成绩排名第五,但出品方北京文化的票房保底预期仅为15亿
2月21日晚间,春节档上映的《唐人街探案3》和《你好,李焕英》票房双双突破40亿元,截至发稿,《你好,李焕英》票房40.5亿元,反超《唐人街探案3》,逆袭成为春节档票房冠军。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关聪)春节档再出“口碑逆袭”影片。2月21日晚间,国家电影专资办数据显示,春节档上映的《唐人街探案3》和《你好,李焕英》票房双双突破40亿元,截至发稿,《你好,李焕英》票房40.5亿元,反超《唐人街探案3》,逆袭成为春节档票房冠军。

  《你好,李焕英》和《唐人街探案3》的角力从上映起便日益焦灼。《唐人街探案3》大年初一上映当天就已揽下10.19亿元票房,而《你好,李焕英》仅为2.91亿,相较于前者还有近17%的排片率差距。

  此后,二者口碑和初期票房成绩呈相反走势。《你好,李焕英》豆瓣评分8.1,而《唐人街探案3》则始终不及6分,成为春节档口碑最差的影片。(详见:史上最牛春节档狂揽78亿票房 投资方几家欢喜几家愁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刘春辉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