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一线城市楼市持续升温 深广沪二手房涨幅全国前三

2021年02月23日 18:5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货币政策宽松,资金外溢到楼市。2020年年底,一线城市楼市热度已起
1月,上海、广州、深圳的二手房价格环比涨幅居全国前三位,北京位列全国第八位。

  【财新网】(记者 牛牧江曲)一线城市楼市持续升温。1月,深圳、广州、上海的二手房价格环比涨幅居全国前三位,北京位列全国第八位。2月23日,国家统计局公布70个大中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显示上述信息。

  新建商品住宅方面,一二线城市的销售价格分别环比上涨0.6%和0.4%,涨幅均扩大0.3个百分点;三线城市的销售价格环比上涨0.2%,涨幅环比扩大0.1个百分点。

  二手住宅方面,二三线城市的销售价格分别环比上涨0.4%和0.3%,涨幅分别环比扩大0.3个百分点和0.1个百分点;一线城市涨幅较大,销售价格环比上涨1.3%,涨幅环比扩大0.7个百分点。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李东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