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T早报|百度通过1:80比例拆股计划;国产大飞机C919首单落地;赵婷成首位获金球奖最佳导演的亚裔女导演

2021年03月02日 09:0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推荐:工信部称APP拒不接受个人信息保护整治要下架;遭遇多轮做空,跟谁学公布独立调查结果;内蒙古宣布4月底前清退虚拟货币挖矿
3月1日下午,东方航空( 600115.SH )与中国商飞公司正式签署C919飞机购机合同,首批引进5架,东方航空也将成为全球首家运营国产大飞机的航空公司。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百度通过1:80比例拆股计划 3月1日生效

  3月1日,百度(NASDAQ:BIDU)公告称,在当日举行的特别股东大会上,百度以1:80比例拆股的提议获股东通过,于3月1日生效。其美国存托股(ADS)与拆分后普通股的兑换比率将从之前的10股ADS代表1股A类普通股,调整为1股ADS代表8股A类普通股。当日,百度股价上涨4.28%,收于295.58美元/ADS。

  国产大飞机C919首单落地 最快年内交付东航

责任编辑:张而弛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