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完美日记母公司收购Eve Lom 拓展高端市场

2021年03月03日 22:3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逸仙电商主打平价快消彩妆,收购高端护肤品牌Eve Lom有利于品牌多元化,进一步拓展高端市场,增强盈利能力
本次收购完成后,逸仙电商旗下将拥有五个品牌:完美日记、小奥汀、完子心选、Galénic以及Eve Lom,其中完美日记和完子心选是自有品牌。图为市民在完美日记化妆品专卖店试用。图/IC PHOTO

  【财新网】(见习记者 杨雪)完美日记母公司逸仙电商持续布局高端护肤品领域。3月2日,逸仙电商(NYSE:YSG)宣布将与Manzanita Capital达成交易,收购其国际高端护肤品牌Eve Lom。Manzanita Capital将继续在该业务中保留少数股权,并与逸仙电商达成战略合作关系。该收购预计将在未来数周内完成。逸仙电商未透露交易对价。

  逸仙电商对财新记者介绍,Eve Lom已有成熟的供应链合作伙伴和管理团队,加入逸仙后,也将由原团队继续支持产品生产研发等相关工作。逸仙电商将利用自身运营、营销、产品开发、客户服务、供应链等能力,促进Eve Lom的发展。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