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能源内参|国内重卡销量连续11个月创纪录;前两月中国出口同比增长60.6%

2021年03月08日 09:5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宝丰能源拟673亿元投建煤制烯烃项目;包钢股份:2021年计划实现利润总额24亿元;习近平:加快青海建设世界级盐湖产业基地
2021年2月份,中国重卡市场销售各类车型约12.6万辆,同比爆发式上涨超过200%,已连续第11个月刷新当月销量纪录。图/人民视觉

  【财新网】国内重卡销量连续11个月创纪录

  中证报3月7日报道,根据中国汽车流通协会的统计,今年2月份,中国重卡市场销售各类车型约12.6万辆,同比爆发式上涨超过200%,已连续第11个月刷新当月销量纪录。春节过后,很多地方的新基建项目集中启动。春节前后民生物流需求提供基本支撑,加上春节期间工业企业停工时间较短,工业产成品运输需求上升。除此,治理超载、超限也趋于常态化、动态化,这些因素都放大了重卡市场的需求。

  前两月中国出口同比增长60.6%

责任编辑:范若虹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