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特斯拉股价跌去三分之一 未来走势尚待观察

2021年03月09日 18:1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高估值科技股近期陷入震荡,苹果、亚马逊、Facebook等公司股价下跌趋势明显
截至美国时间3月8日,特斯拉股价已经跌至563美元。短短6周时间里,特斯拉股价下滑36%,市值也跌去超3000亿美元,至5404亿美元。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刘雨锟)特斯拉(NASDAQ:TSLA)股价在2021年1月26日触及历史高值883美元,随后开始暴跌。截至美国时间3月8日,特斯拉股价已经跌至563美元。短短6周时间里,特斯拉股价下滑36%,市值也跌去超3000亿美元,至5404亿美元。

  特斯拉股价在2020年有大幅波动,年内曾有三成以上的跌幅,但累计涨幅高达743%。特斯拉自身经营业务向好,加之美联储实施无限量化宽松政策,特斯拉股价得以一飞冲天,也连带炒热全球新能源汽车市场。(详见财新网报道“特斯拉股价破千 超过丰田成全球市值最高的汽车企业”)

责任编辑:安丽敏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