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国电信拟申请上交所主板上市 发行不超过13%总股本

2021年03月09日 18:3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此次发行股票数量不超过本次A股发行后公司已发行总股本的13%。发行完成后,若未行使超额配售权,其H股的股份数继续维持在138.77亿股,但占公司已发行股份的百分比将由17.15%降至14.92%
中国电信(00728.HK)3月9日在港股收市后发布公告,拟申请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发行A股不超过120.93亿股。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周文敏)被美国列入中国涉军企业名单、在纽交所退市后,中国电信(00728.HK)3月9日在港股收市后发布公告,拟申请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发行A股不超过120.93亿股。

  据公告,此次发行股票数量不超过本次A股发行后公司已发行总股本的13%;发行价格将根据股票发行时境内外资本市场状况和公司实际情况,并综合考虑现有股东整体利益,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和《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规定,采用通过向网下投资者询价等合法可行的方式确定。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李东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