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T早报|苹果将在慕尼黑设立大型芯片实验室;旷视科技完成科创板上市辅导;汽车之家港股第二上市定价

2021年03月11日 08:4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推荐:TCL科技拟设立半导体公司;罗罗入局飞行汽车;自动驾驶技术关注点转向卡车 国内产品或于2021年走向市场
3月10日,苹果宣布,将在德国慕尼黑建立一个占地3万平方米的芯片实验室,苹果有意将其打造成为欧洲最大的移动无线半导体和软件研发中心。图/苹果官网

  【财新网】苹果将在慕尼黑设立大型芯片实验室

  3月10日,苹果(NASDAQ:AAPL)宣布,将在德国慕尼黑建立一个占地3万平方米的芯片实验室,苹果有意将其打造成为欧洲最大的移动无线半导体和软件研发中心。实验室预计在2022年投入使用。

  甲骨文季度营收增长3% 指引低于预期引发股价下跌

  3月10日,甲骨文(NYSE:ORCL)公布截至2月28日的2021年第三财季报告。报告显示,甲骨文当季总营收为100.85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的97.96亿美元相比增长3%;净利润为50.21亿美元,较去年同期相比增长95%。甲骨文还给出了下一季度指引,预计每股盈利1.20至1.24美元,低于分析师预期,其股价盘后下跌超6%。

责任编辑:张而驰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