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B站二次上市通过港交所聆讯 市值接近400亿美元

2021年03月16日 19:3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2020年,B站三成经营开支用在了销售和营销上,甚至超过了过去两年该板块支出的总和
B站于2018年3月在美国纳斯达克挂牌,其市值已从IPO之初的31亿美元增长到目前的393.4亿美元。过去一年内,B站股价一路上涨,2021年2月中旬,B站股价冲至157.66美元/股的高点,是2020年初的近7倍。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关聪)香港二次上市持续火爆。3月16日,港交所信息显示哔哩哔哩(下称“B站”)已通过聆讯。B站暂未披露香港二次上市的募资规模,定价等等信息,此次募资由摩根士丹利、高盛、摩根大通和UBS联合保荐。

  B站于2018年3月在美国纳斯达克挂牌,其市值已从IPO之初的31亿美元增长到目前的393.4亿美元。过去一年内,B站股价一路上涨,2021年2月中旬,B站股价冲至157.66美元/股的高点,是2020年初的近7倍。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