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京东8亿美元增持达达股份至51%

2021年03月23日 10:1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达达的两大业务即时配送平台和京东到家平台来自京东的收入占比均较高
目前达达的两大业务板块是达达即时配送平台和京东到家平台,前者是及时配送外包平台,后者是本地化即时零售平台,两大业务板块中京东的收入占比均较高。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原瑞阳)京东加注到家业务。3月22日盘前,京东(JD.NASDAQ)和达达(DADA.NASDAQ)同时公告,京京东集团将以8亿美元认购达达集团新发行的普通股,交易完成后包含京东现持有股份,京东将持有达达集团约51%股份,交易完成后,京东将并表达达。

  增持后,京东将全力支持达达集团在本地即时零售和即时配送领域的发展,达达将战略承接京东即时零售和即时配送业务。目前达达的两大业务板块是达达即时配送平台和京东到家平台,前者是及时配送外包平台,后者是本地化即时零售平台,两大业务板块中京东的收入占比均较高。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