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T早报|华为2020年实现正增长 消费者业务不及预期;Arm发布v9架构 称不受美国出口管理条例约束;京东拆分云计算及人工智能业务给京东数科

2021年04月01日 09:0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推荐:腾讯39亿元投资日本最大电商乐天;中芯国际成科创板“摘U”第一股;TCL家电继续增持奥马电器 已持股21.92%
3月31日下午,华为在深圳总部发布2020年度业绩报告,实现销售收入8914亿元,同比增长3.8%,净利润646亿元,同比增长3.2%。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

  华为2020年实现正增长 消费者业务不及预期

  美国政府持续制裁下,华为营收、利润增速放缓。3月31日下午,华为在深圳总部发布2020年度业绩报告,实现销售收入8914亿元,同比增长3.8%,净利润646亿元,同比增长3.2%。美国制裁第一年即2019年,华为收入、利润的增速分别为19.1%和5.6%。华为副董事长、轮值董事长胡厚崑坦言,因为美国政府的打压,公司去年非常不容易,消费者业务没有达到自身预期。

  Arm时隔十年发布新一代芯片架构 称其不受美国出口约束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张而弛 | 版面编辑:李东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