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元气森林新融资估值60亿美元 销售目标75亿元如何达成?

2021年04月09日 15:4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投后估值达到2020年投后估值的三倍,老股东红杉中国、新股东华平投资、L catterton领投,淡马锡、高榕资本、龙湖资本跟投。元气森林称2021年是产品大年,销售目标为75亿元
元气森林定位为创新型饮品公司,主打一款“0糖0脂0卡”的气泡水,目前旗下还有乌龙茶、乳茶、果汁、能量饮料等多款产品线。图/IC PHOTO

  【财新网】(记者 沈欣悦)新兴饮料品牌元气森林估值在一年内翻了两倍。4月9日,元气森林宣布近期完成新一轮融资,投后估值60亿美元,是其上一轮融资估值的三倍。

  老股东红杉中国,新股东华平投资、L catterton领投;跟投方包括新股东淡马锡,老股东高榕资本、龙湖资本等。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产品研发、自建工厂、海外市场拓展等方面。

  自2016年成立以来,元气森林已先后完成五轮融资,上一轮融资为2020年3月,投后估值为20亿美元。对于市场传言新一轮融资金额为5亿美元,元气森林表示不作回应。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