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华为公布2021年五大战略 重点发展软件和车

2021年04月12日 22:4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华为希望寻找软件方面的机会,比如云计算,以提升软件及服务在华为的收入占比。徐直军重申,即便小米都造车了,华为也不会造自有品牌的电动车
4月12日,华为在深圳召开一年一度的分析师大会,华为轮值董事长徐直军在会上提出,华为2021年有五大战略,以便让公司在美国实体清单制裁下,“过得好一点”。图为徐直军的资料图。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张而弛)在仓促应对完美国的三轮制裁之后,华为就2021年的发展方向定调。4月12日,华为在深圳召开一年一度的分析师大会,华为轮值董事长徐直军在会上提出,华为2021年有五大战略,以便让公司在美国实体清单制裁下,“过得好一点”。

  “2019年和2020年,都把时间花在解决美国的三次制裁上,没有太多时间思考未来。现在,通过这么长时间,我们盘点业务发现,活下来还是很有希望的,但我们要争取活得好一点,”徐直军表示。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