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国燃气与中海油展开氢能合作 股价一度涨逾10%

2021年04月13日 21:3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二者的合作集中于撬装天然气制氢、加氢站建设、综合能源供应项目等方面
中国燃气最新发布公告称,公司已与中国海洋石油集团旗下的中海石油气电集团签署《关于氢能技术研发和推广应用合作框架协议》。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文思敏)中国燃气(00384.HK)最新发布公告称,公司已与中国海洋石油集团旗下的中海石油气电集团签署《关于氢能技术研发和推广应用合作框架协议》,将进行氢能及综合能源的合作,集中于撬装天然气制氢、加氢站建设、综合能源供应项目等方面。

  近期氢能板块成为市场热点,中国燃气的股价4月13日开盘后迅速拉高,一度上涨至35港元/股高位,逼近2018年的历史高点,较昨日收盘价上涨10.58%。随后,股价小幅回落,收盘报33.5港元/股,全日上涨5.85%。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