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女车主爬上车顶大喊刹车失灵 特斯拉称将继续沟通

2021年04月19日 21:5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事故车主与特斯拉在是否超速、是否接受第三方鉴定等诸多方面各执一词
2021年4月19日,2021上海国际车展媒体日首日,特斯拉展台出现车主维权事件,一名车主站在一辆特斯拉展车车顶。图/人民视觉

  【财新网】(记者 刘雨锟 实习记者 赵梦婷)一名车主在4月19日上海车展期间登上展示车车顶,高喊“刹车失灵”,对特斯拉表达不满。同日,特斯拉发布声明称,该人士系2021年2月河南安阳超速违章事故车主张女士。特斯拉称,双方沟通数月但一直无果。

  车主在其微博称,此次事故发生在2月21日。当时其父驾驶特斯拉Model 3试图减速,但发现“刹车踏板僵硬,很难踩动”,而后制动失效,Model 3连撞两辆汽车,撞到水泥护栏后方才停下。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李东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