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亚洲最大客滚船在威海港起火爆炸 无人员伤亡

2021年04月20日 17:2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中华富强”轮为渤海轮渡运营,船舱内一辆货车出现冒烟现象,在灭火过程中突发爆燃,事故原因不详。知情者称,目前船舱底部温度很高,仍无法靠近

  【财新网】(记者 贾天琼)4月20日中午,可载客2262人的亚洲最大客滚船“中华富强”轮在山东威海港进行灭火的过程中发生爆炸,幸无人员伤亡。

  据山东威海经济开区管委会通报,4月19日晚10时,由威海驶往大连的“中华富强”轮行驶途中发现舱内一辆货车出现冒烟现象,随即返航威海港。威海市相关部门启动应急响应,疏散安置船上旅客、船员。4月20日11时40分许,在救援过程中“中华富强”轮发生爆燃,现场无人员伤亡。现场处置工作正在进行,事故原因在调查中。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包志明 | 版面编辑:刘春辉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