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高通一季度业绩超预期 预计芯片短缺年底有望缓解

2021年04月29日 18:4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全球智能手机市场复苏推动高通业绩增长。目前,半导体短缺不仅仅是体现在高通手机业务中,而是贯穿其所有产品线
美国时间4月28日,芯片巨头高通于美股盘后公布了截至3月28日的2021财年第二季度财报,当季营收、利润超预期。财报发布后,高通股价在盘后交易中涨5.29%。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翟少辉)全球智能手机市场复苏推动高通业绩增长。美国时间4月28日,芯片巨头高通(NASDAQ:QCOM)于美股盘后公布了截至3月28日的2021财年第二季度财报:按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Non-GAAP)计,营收79.25亿美元,同比增长52%;净利润21.85亿美元,同比增长115%;每股收益1.9美元,同比增长116%。

  当季营收、利润超预期。此前分析师平均预期,当季营收为76.2亿美元,每股收益1.67美元。财报发布后,高通股价在盘后交易中涨5.29%。过去一年,高通股价累计上涨73.6%,同期费城半导体(SOX)指数涨幅为76.8%。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