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营口机场半数航班被取消 进入火车站需持核酸阴性证明

2021年05月16日 20:4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营口至南京、哈尔滨和长沙等地的航班已被取消至5月31日。其他机场对来自营口的乘客也实行疫情健康管控。营口鲅鱼圈站和熊岳城站均采取管控措施,旅客进站需持72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在铁路和公路交通方面,据沈阳发布5月16日消息,目前辽宁营口的铁路鲅鱼圈站和熊岳城站均采取管控措施,旅客进站需持72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图/人民视觉

  【财新网】(记者 贾天琼)作为辽宁、安徽两省本轮新冠疫情的核心区域,辽宁营口已实行出入管控措施。飞常准5月16日的数据显示,当日进出营口兰旗机场的20个航班中半数已被取消,而营口至南京、哈尔滨和长沙等地的航班已被取消至5月31日,其他机场对来自营口的乘客也实行疫情健康管控。

  大连周水子国际机场方面表示,受疫情影响,旅客如果近期去过营口鲅鱼圈,将被拒绝乘机。营口其他地区的旅客从大连周水子机场出发需要提供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行程码为绿码且体温监测正常。未到过营口和安徽的乘客,行程码为绿码、体温正常,可正常乘机。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包志明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