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信达拟处置11亿元泰禾债权 涉泉州综合体项目

2021年05月28日 18:3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泉州石狮泰禾广场项目债权预计于6月至12月间在拍卖平台公开竞价处置。这是泰禾集团资金危局以来首个被公开拍卖债权的项目
5月27日,信达资管福建省分公司在《福建日报》上刊登资产处置公告,拟对泰禾集团旗下的石狮泰禾项目债权进行处置。图为石狮泰禾广场的效果图。图/源自泰禾集团网站

  【财新网】(记者 屈慧)泰禾集团全盘债务重组方案一再延宕,债权人“坐不住了”。5月27日,信达资管福建省分公司(下称“信达”)在《福建日报》上刊登资产处置公告,拟对泰禾集团旗下的石狮泰禾项目债权进行处置。根据公告,信达在该项目的债权总额为10.58亿元,其中重组债务余额为8.4亿元。

  石狮泰禾广场投资有限公司(下称“石狮泰禾”)是泰禾集团(000732.SZ)的全资附属公司。该公司主要负责开发泉州市石狮泰禾广场项目,以及后续商业物业运营。该公司于2013年设立,同年7月,石狮泰禾广场营销中心开放。该项目是一个体量达45万平方米的大型综合体。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庄妍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