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能源内参|上海电气子公司87亿应收账款逾期;国内首个碳排放实时监测系统上线

2021年05月31日 10:3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云南电解铝产能有望达约850万吨 居全国第一;广东21地市启动有序用电 南网称将灵活调剂省间余缺;内蒙清退35家“挖矿”企业 可年节电52亿度
2021年5月30日,海南文昌,东路镇的约亭产业园,南方电网海南文昌供电局近30名员工,顶着烈日进行电网改造。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

  上海电气子公司87亿应收账款逾期

  上海电气(688660.SH)5月30日公告,公司持股40%的控股子公司上海电气通讯技术有限公司(下称通讯公司)应收账款普遍逾期,存在大额应收账款无法收回的风险。截至当日,通讯公司应收账款余额为86.72亿元,账面存货余额为22.3亿元,在商业银行的借款余额为12.52亿元,上海电气向其提供的借款金额合计77.66亿元,均存重大损失风险。上海电气表示,这些风险事项对本期利润或期后利润将产生重大不利影响。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范若虹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