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万科朱保全:万物云要做物业行业的“贝壳”

2021年06月01日 10:1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如何向资本市场讲好平台故事,改变投资人对万物云仍是“万科物业”的认知,是万物云面临的棘手问题
5月25日,浙江杭州,万物云在杭州发布安防机电服务品牌“万御安防”,这是继2020年10月从万科物业升维后,万物云的又一重大战略举措。图/万科物业官网

  【财新网】(记者 牛牧江曲)万物云近日宣布旗下安防板块组建为“万御安防”品牌。万御安防主要从事安防科技、机电维保等业务。万御安防调整纳入万物云Grow(成长)板块,面向整个物业行业输出安防服务。

  万物云空间科技服务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万物云”)由万科物业更名而来。万物云已经走上了上市筹备之路,此次“万御安防”品牌亮相,也是万物云上市前期环节之一。

  至此,万物云形成三个板块并行的结构,分别是Tech(科技)、Space(空间)和Grow(成长)。其中,服务于住宅的万科物业、服务于商写的万物梁行、从事二手房屋租赁的朴邻发展和城市空间服务品牌万物云城均归为Space(空间)板块;Tech(科技)由第五空间和万睿科技组成,主要提供星尘操作系统等软硬件行业服务;Grow(成长)则为万物云的孵化器,万御安防即该板块孵化出的首个品牌。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边放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