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欧洲互联网险企wefox融资6.5亿美元 李嘉诚参投

2021年06月01日 12:3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公司称,本轮融资是全球史上最大的保险科技公司融资
wefox于2015年成立,总部位于德国柏林。李嘉诚旗下的私人创投旗舰维港投资参与了此轮融资。维港投资也是wefox在A轮融资时的领投方。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尉奕阳)北京时间6月1日,欧洲互联网保险“独角兽”公司wefox集团宣布,完成6.5亿美元(约合人民币41亿元)的C轮融资,融后估值达到30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91亿元)。

  wefox于2015年成立,总部位于德国柏林。李嘉诚旗下的私人创投旗舰维港投资参与了此轮融资。维港投资也是wefox在A轮融资时的领投方。

  wefox在一份新闻稿中称,本轮融资是全球史上最大的保险科技公司融资,也是最大规模的 C 轮融资之一。wefox计划在未来两年内,将所得资金用于强化现有市场地位,并扩展全球业务。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李东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