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苹果更新系统 进一步限制第三方收集用户数据

2021年06月08日 12:1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iOS15版本在限制第三方收集用户信息的同时,推出了自己的营销和增长归因分析系统,透露出介入广告服务的意图
当地时间2021年6月7日,美国加州, 2021苹果开发者大会举行,苹果CEO蒂姆·库克发言。图/IC PHOTO

  【财新网】(记者 何书静)苹果在操作系统中持续限制第三方收集用户数据,搅动数字广告行业格局。美国当地时间6月7日,苹果召开2021年开发者大会(WWDC),发布了新版手机、电脑、平板、手表操作系统,扩大用户对数据采集的知情权和选择权。

  受疫情影响,本届开发者大会在线上召开。苹果通常在每年六月初公布新版操作系统,同年秋季随新硬件正式推出。首席执行官库克(Tim Cook)、软件工程高级副总裁费德里克(Craig Federighi)等多名员工在录制好的视频中现身,介绍iOS 15等新版操作系统的特性。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庄妍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