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携程与吉祥达成战略合作 引竞标海航联想

2021年06月09日 12:1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消息人士称,吉祥航空一直在为重组海航筹措资金,携程也是在谈的战投之一。吉祥航空此次的筹资总额或超300亿元,其中现金200亿元,其余为银行贷款
6月8日,吉祥航空、携程集团宣布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在产业布局、战略投资、数字化创新、辅营产品创新、服务品质提升等多个领域展开航空客运生态方面的战略合作。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贾天琼)吉祥航空(603885.SH)与在线旅游公司携程集团(TCOM.US,09961.HK)将启动深度合作。6月8日,吉祥航空、携程集团宣布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在产业布局、战略投资、数字化创新、辅营产品创新、服务品质提升等多个领域展开航空客运生态方面的战略合作。

  日前,均瑶集团、吉祥航空董事长王均金与携程集团联合创始人、董事局主席梁建章,在上海就双方资源共享和数字化创新合作进行了会谈。双方就战略合作达成一致,并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高昱 | 版面编辑:庄妍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