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华为启用全球最大透明中心 落地广东东莞

2021年06月10日 13:3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华为承认,其在全球建立的透明中心效果有限,自己是两个超级大国之间对抗的小石子,只能“捂住耳朵”,坚持自己的航道,通过透明中心等方式继续向客户展示自己的工作
6月9日下午,华为正式启用全球最大的网络安全透明中心,中心落地广东东莞。图为华为轮值董事长胡厚崑在启用仪式上致辞。图/华为官网

  【财新网】(实习记者 浦隽 记者 张而弛)美国持续制裁,华为继续用透明中心寻求海外信任。6月9日下午,华为正式启用全球最大的网络安全透明中心,中心落地广东东莞。这是继英国、德国、比利时等地之后,华为在全球部署的第七个透明中心,也是在中国建立的首个透明中心。

  该中心位于东莞华为松山湖基地内,总占地面积约2万平方米,可同时容纳20个客户对华为设备进行测试,共有200多名独立于业务部门的华为内部网络安全实验室的工程师在此进行产品上市前的测试工作,每年的投入150万美元。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