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华为在布鲁塞尔设网络安全透明中心 争取欧洲市场信任

2019年03月06日 17:3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该中心将允许华为客户和第三方对华为产品进行安全测试。此前,华为已在英国和德国设置了类似机构
当地时间2019年3月5日,比利时布鲁塞尔,欧洲华为网络安全透明中心(Huawei Cyber Security Transparency Centre)在布鲁塞尔开幕。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张而弛)针对“网络安全”质疑,华为继续在欧洲寻求支持,希望不被排除在5G网络建设之外。当地时间3月5日,华为宣布,正式启用在比利时首都布鲁塞尔的网络安全透明中心,允许其客户和第三方机构对华为产品进行安全测试,以消除欧洲各国对华为产品的安全忧虑。

  这是华为在欧洲设置的第三个类似机构。2018年11月,华为在德国波恩启用安全创新实验室,允许德国政府审查其产品源代码。华为还从2010年起,在英国设置网络安全评估中心,同样允许英国政府审查其源代码。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