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能源内参|贵州发生疑似化学品泄漏 造成8死3伤;六氟磷酸锂价格一年涨三倍

2021年06月13日 10:4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永泰能源子公司华晨电力拟重整化解债务风险;全球最大容积LNG储罐开工建造;赣深高铁全线轨道铺设贯通
端午假期首日,全国公路、水路预计发送旅客2981万人次。图为6月12日,西安前往宝鸡方向的高速路排起长龙。图/人民视觉

  【财新网】

  贵州发生疑似化学品泄漏 造成8死3伤

  据贵州贵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党政办公室消息,2021年6月12日凌晨0时12分,贵阳市公安局经开分局接到报警称,经开区西江路口有人在卸载甲酸甲酯时晕倒。经初步核实:该事故系一辆湖北牌照车辆在贵阳市经开区丰报云村三强兴兴化工贸易有限公司卸载甲酸甲酯时发生泄漏,造成人员伤亡。6月12日凌晨5时,经相关部门现场环境监测显示,周边空气环境质量正常。

  目前,事故造成8人死亡、3人受伤,受伤人员正在医院接受治疗,生命体征平稳,后续处置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事故原因正在调查。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范若虹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